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一样吗?

最佳答案

农商银行和农业银行不一样。农村商业银行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是国家副部级单位,成立于1951年,总行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

鲁欣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不一样,具体区别为:1、农业银行的全称为中国农业银行,是由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而农商银行的全称为农村商业银行,是由各省政府管理的地方银行,属于股份制银行。2、农商银行是由原来的农村信用社和城市信用社合并改制而来的,在1996年以前是属于中国农业银行的。

William Stow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和农商银行不是一样的,二者概念或范围有很大区别,农业银行是国有商业股份制银行,而农商银行是地方性银行,也叫农村合作银行,自负盈亏。

闾贤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