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还款日期每月几号?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如果在10日申请首次支用,那么还款日就是10日;在每月29-31日发生首次借款,则29日还款日固定在每月25日,30日还款日固定在每月26日,31日还款日固定在每月27日。如果支用日距离最近一个还款日小于15天,则顺延到下一个还款日期作为首个还款日。具体以借呗页面显示为准。

虞梓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还款日根据首次借款时间固定,且不支持修改,用户可在“借钱”或“去还钱”查询。例如10号申请首次支用,那么还款日就是10号,如在每月29到31日发生首次借款, 29日还款日固定在每月25日,30日还款日固定在每月26日。如果支用日距离最近一个还款日小于15天,则顺延到下一个还款日作为首个还款日。

储寒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呗还款日由申请日期决定,第一次在借呗借钱的日期即为下一期借呗还款日,并且该还款日是固定的,不支持修改。1号-28号借钱,还款日与借钱日对应;29、31号借钱,还款日规定为每月25号;30号借钱,还款日规定为每月26号。借呗还款日当天还款都不算逾期,但要注意必须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完成还款操作,一旦超过该时间则算作逾期,不仅会产生罚息,逾期记录还将上传征信。

完颜友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