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一直不放款多久算违规?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一直不放款,达到了一定的期限后是属于违规的。一般情况下,如果银行超过3个月还是没有放款的话就可以算是违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银行放款的时间基本上是1-2个月,所以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后不要过于着急,需要耐心地等待,另外建议在签合同的时候问清楚银行多久才会放款,这样自己在等待的时候也比较有底。

纳喇觅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超过贷款合同上的约定时间,银行还一直不放款的话,就算银行违约。如果贷款合同上没有明确银行放款时间,那么银行一直不放款,也不算违约。如果银行违约,不仅需要依据合同支付违约金,还需要赔偿因为违约给对方带的来损失,除了这两条之外,银行还要继续履行合同。

蒙良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国家法律在银行放款时间上没有具体最迟的时间限制,具体的放款时间,跟贷款方式以及贷款银行有关系,如果是商业贷款,一般情况下是25个工作日放款。如果是市属公积金贷款,一般情况下是15-20个工作日放款,国管公积金再加6个工作日才能放款。

苗元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