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通京东金条有什么坏处?

最佳答案

开通京东金条没有什么坏处,反倒是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借钱的地方,但若是在京东金条里面借钱了没有按时还,就会影响个人的信誉了,这可能就是唯一的坏处吧。开通了京东金条只要你不去申请借钱,那么京东金条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借钱了按时还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京东金条的影响可以说是有好有坏的,重点还是要看申请人怎么去使用。一方面开通京东金条能够帮助用户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在有资金需求的时候不至于束手无策;另一方面来看,也容易让人迷失在高额借款中,走不出来,一旦无法按时还款不仅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还会产生相应的罚息,使得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增加。

祝今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开通京东金条一般是没有什么坏处的,开通京东金条一般是会查个人征信记录的,借款记录也会显示在央行征信上面的,不过如果没有逾期的话,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娄沛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