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什么程度不能坐飞机?

最佳答案

一般的逾期信用记录不影响坐飞机,限制坐飞机的情况主要是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还款义务,被法院判决后列为了失信被执行人,并由征信机构在其征信系统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即为俗称的“老赖”,其在乘坐交通工具时,限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段胤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已经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那么就不能坐飞机了,其他的逾期记录只会影响用户的个人信用,但是不会限制高消费。一一旦成为失信被执行人,那么用户的高消费都会被限制,不能坐飞机、高铁,不能去星级酒店消费,子女也不能就读收费高的私立学校。

允安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只是个人的征信报告上存在不良记录或者逾期还款记录是不会影响用户乘坐飞机的。只有用户被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才会限制乘坐飞机,用户成为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之后,就会被限制高消费行为,比如飞机、高铁商务座、住宿五星级酒店等都将被限制。此外,子女的教育也会受到限制,将不能就读高收费的私立学校。而被列为法院失信人黑名单往往是因为用户逾期还款被起诉,在有能力还款情况下仍然拒绝还款。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