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月供断供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申请延长贷款期限。大多数购房者申请房贷时,会选择10年~20年的还款年限,如果还款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可以向银行申请延长贷款期限。但是这种方式仍然需要与银行协商才可。银行会综合考虑贷款人的年龄、工作能力、经济能力等,符合条件的,银行才会同意放宽贷款期限限制。

2、向银行申请暂停还本金。如果贷款人只是暂时无法偿还银行贷款,可以与银行协商,要求短时间内只还利息不还本金。当然前提是一定要准备好关于借贷款的相关资料,然后对个人目前无法偿还贷款的情况进行详细的阐述,等待银行的审批。如果家中有其他的资产可以提供有力的资产证明,更容易获得银行的审批。

3、转按揭或出售房屋。如果贷款人的经济能力根本不可能再负担房贷了,那么小编只能建议卖房。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还在按揭中的房子想转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债仅人还是银行,房子还抵押在银行手里。

礼瑞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要求延长还款期。大多的购房者在贷款时会选择10年~20年的还款年限,如果还款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可以向银行申请延长贷款期限。但是这种方式仍然需要与银行协商才可。银行会综合考虑贷款人的年龄、工作能力、经济能力等,符合条件的,银行才会同意放宽贷款期限限制。

2、寻求外部资金帮助。如果自己确实无力偿还了,可以通过借朋友或向贷款机构申请短期贷款来缓解。一般有按揭房贷,而且正常还款没有逾期记录的,贷款机构都会给个借款人批一定额度的贷款,这是信用贷款,利息也相对比较低。

3、要求暂停还本金。如果购房者只是暂时无法偿还银行贷款,可以与银行协商,要求短时间内只还利息不还本金。当然前提是一定要准备好关于借贷款的相关资料,然后对个人目前无法偿还贷款的情况进行详细的阐述,等待银行的审批。如果家中有其他的资产可以提供有力的资产证明,更容易获得银行的审批。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再向银行借钱。其实,为配合客户的需求,许多银行已推出“理财型房贷”,方便房贷客户将已经偿还的房贷,再借出来使用。不过,借出来使用的金额,利率要比房贷利率高一点。虽然利率比较高,但还是比一般无担保品的信用贷款利率便宜,因而颇受房贷客户欢迎。

2、主动卖房。如果购房者的经济能力根本不可能再负担房贷了,只能建议卖房。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还在按揭中的房子想转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债权人还是银行,房子还抵押在银行手里。

乙沛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