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是分期划算还是最低还款划算?

最佳答案

1、最低还款,是指大家在规定的还款时间内,一时凑不到这么多的钱,这时候大家可以根据界面的提示选择最低还款,选择之后现在恢复最低还款的金额,剩余为还款部分的金额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复利计算,归还越早利息越少(例如:最低还款后剩余1万元未归还,一天后需归还10005元,两天后10010.00025元)。

2、分期还款,是一种定额定息的模式,就和大家还房贷车贷是一个道理,大家需要按照固定利息每月归还本金和利息。

划不划算主要看你的经济能力和用途来比较。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小编认为最低还款模式是不划算的,比如你一个月消费了1000,最低还款100,剩下的那900下个月是要收利息的。

Chris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设账单金额是1000元,一个月利息为13.5元。假设账单金额1000元,当月选择账单分期,那么一期的利息为1000*2.5%/3=8.33元,总手续费共25元。

同样是1000元,花呗到还款日后,如果选择花呗最低还款,而未还清全额,那么剩余未还款本金就会从到期还款日的次日开始计算循环利息,日利率0.05%,并记入下月账单,那么一期利息为13.5。

两者比较,选择最低还款比较划算,因为最低还款你可以控制时间,只要发了工资你就能全部还上,没必要选择分期。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只是几天、半个月无力全额还款,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拖延一段时间,利息按天计算。如果这几个月还款困难,最好选择账单分期,这样比较划算。

做个头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