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查询次数过多有没有影响房贷?

最佳答案

有一定影响。首先国家对于这个并没有明确的标准,所以是由各大银行内部自己规定,每个银行的要求不同,建议去银行咨询相关的业务人员更为妥当。很多银行要求,三个月不超过5次,一年不超过8次,次数太多确实会对审核有一定的影响,大家可以采取一些办法提前修复一下。

雀高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影响。如果是第三方机构查询您的征信是记次数多、一个月如果超过三次以上一般银行就会着重注意这个用户的贷款申请、如果是自己查询的是不记次数的。要注意的是平常自己的、房贷、车贷之类的都不要有预期。不然办任何贷款都比较麻烦。如非必要不要频繁查询,银行系统会自动判定您在作假。

钮问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硬查询”次数过多会对申请银行贷款有影响。所谓“硬查询”就是因审查客户的融资申请而产生的查询记录,如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等。

阑珊渔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