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后还可以再分期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后还能再分期,只要不是同一笔账单就可再次申请分期,但申请分期后的账单是不能再次分期的,一定要注意。花呗分期会收取相应的分期手续费,根据期数的不同,分期手续费的费率也是不同的,可分期数为3、6、9、12期,在申请分期后,账单是不能撤销或更改的,所以在申请分期时,一定要谨慎考虑。

归怀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还款之后,已经分期的额度是不能再分期的,要是不同一笔账单就可再次申请分期。因为花呗分期并不是说可以对同一笔账单无限地分期下去,而是可以对新的未分期的账单进行分期。

艾醉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第二个月新消费的资金可以再申请分期,比如上个月的应还金额为10000元,其中包含以前申请的分期金额和手续费2000元,则本次可最高分期金额为8000元。

商迎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