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还款日当天还款算逾期吗?

最佳答案

在还款日当天还款不算逾期,因为还款一般都是即时到账的,只要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还款就可以了。通过支付宝还款当天没有到账,这样的情况不算逾期。因为银行会有两到三天的宽限期。若信用卡还款,信用卡为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

Les Lock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款日当天还款是不算逾期的,还款日指的是最后还款的日期,也就是说你在还款日当天的24点前把钱还进去是不会算你逾期的,过了还款日再还款才算逾期。但也有的银行会给三天左右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祈智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算。还款日指的最后还款的日期,银行会给持卡人一个免息还款期,而“还款日”就是你应该还款的最后日期。也就是你在还款日当天把钱还进去就可以,不算逾期,从还款日第二天开始就是逾期了。

宁友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