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面签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吗?

最佳答案

临时身份证和正式身份证的区别在于有效期不同,其它的信息,比如身份证上的号码是一样的,按理说可以具有法律效益的,原则上是可以被银行认可的,但必须在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面签,面签成功后等正式身份证补办后还得去银行更换预留的身份信息。

真寄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贷款面签可以用临时身份证,但必须在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面签,面签成功后,等到正式身份证补办下来还得去银行更换预留的身份证信息。临时身份证虽然和身份证上的号码是一样的,具有相同的法律效益的,只是有效期较短,所以原则上会被银行认可。为了以防万一,大家可以联系一下贷款行,咨询一下具体要求。

习兴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一般而言,临时身份证的各种信息是和身份证的信息是一致的。所以,都拥有一定的法律效应。但是,最好还是咨询一下相关的客服。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