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鲨易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会上征信的。小鲨易贷是会上征信的。小鲨易贷是由兴业银行设立的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推出的一款信贷服务产品,兴业银行是正规的商业银行,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因此小鲨易贷是会上征信、查征信的。如果借款人在小鲨易贷借款后,没有按时还款,将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零端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了之后会上征信的。小鲨易贷会上征信,如果借款人逾期的时间过长,小鲨易贷就会将借款人的失信行为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征信不良记录将影响以后各种贷款的申请。

汝雍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逾期一天也会上征信的。作为兴业银行设立的兴业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口子,小鲨易贷肯定是查上征信的。目前该口子已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大家逾期后即会被上传征信。如果大家不想自己的征信报告上留下污点,那么就一定要保证自己可以按时足额还款。另外,该口子在申请时也会查看大家的征信报告,如果征信报告上有过多污点,那么贷款会很难通过审核,信用太差的朋友就不要在盲目跟风了。

郁文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