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提前还款后没有额度了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要有足够的授信额度:如果给的授信额度都被你借出去了,就不能继续使用,只有把所借的钱还完,等额度恢复就可以了。

2、不要提前还款:虽可以支持提前还款,但是必须支付借款本金额3%作为手续费,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用户反映自己提前还款后,就被冻结无法使用。

3、不能逾期还款:逾期还款是会出现在人行征信里的,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一旦严重逾期,不但额度关闭,没法循环使用,甚至会面临被起诉的局面。

4、经常使用网商贷:如果你申请了不用,支付宝会判定你为不需要该产品,然后直接把授予你的额度收回,而如果经常使用的话,贷款次数多了,提额也就方便得多。

那雅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提前还款后没有额度了是因为借款人不符合网商贷的借款要求,导致无法继续获得网商贷借款额度。在对网商贷提前还款后,系统会对借款人进行评估,根据借款人的使用情况、个人征信,以及负债等方面进行评估,如果申请人评估未通过,就不符合网商贷借款条件,所以在提前还款后就没有额度了。

想要网商贷提前还款后还有额度可用,那么在使用网商贷期间就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并且始终要保持个人良好的征信,减少个人负债,这样才有机会在提前还款后还有额度,否则是很难有额度的。

钊萍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大家在使用网商贷的过程中,出现了违反合同约定的行为,比如没有按照约定的用途使用资金,没有按时归还相应贷款等等。如果网商贷认为大家的借贷信用不佳,就很有可能在还款后关闭贷款额度。

2、在日常的店铺经营中,大家的店铺出现了一些令客户非常不满的行为,被大量举报、差评。另外,如果大家的经营范围与方式触犯了阿里巴巴的规定,网商贷额度也会受到很大的负面。

3、在平时的生活中,借款人出现了十分恶劣的失信行为,比如赖账不还等,那么网商贷就极有可能在大家还款后关闭额度。

4、网商贷改变了放款政策,提高了贷款门槛,大家自身的条件已经不符合新的放款要求。

Molly Bill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