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高温补贴什么时候发放?

最佳答案

因气候条件差异,各地高温津贴开始发放时间不同。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西、河南、陕西、广东、广西、江西、江苏、山东、甘肃、湖北,宁夏、贵州等多省份从6月开始发放高温津贴;海南从4月份开始发放;湖南、辽宁从7月份开始发放。

从发放时长来看,上海、浙江、陕西、江西、江苏、山东、甘肃、湖北、宁夏、贵州等省份从6月起连发4个月;广东、广西从6月起连发5个月;海南由于天气炎热,高温津贴发放时间最长,从4月至10月连发7个月。

聊宇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南从4月份开始发放,这部分地区的用户要及时查看自己的工资变化,因为高温补贴是纳入工资总额的。海南由于天气炎热,高温津贴发放时间最长,从4月至10月连发7个月。湖南、辽宁从7月份开始发放,因为这两个地区的温度,在7月份整月都在35°以上的。

徭萍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海南从4月份开始发放,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西、山东、甘肃、湖北、河南、陕西、广东、广西、江西、江苏、宁夏、贵州等多省份从6月开始发放高温津贴。

隗雁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