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怎么查询余额?

最佳答案

1、柜台查询:个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存款卡,前往附近的银行营业厅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存款余额查询申请,在其帮助下即可查询。

2、客服电话查询:个人可以拨打存款银行的客户服务电话,按照电话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然后向工作人员请求查询定期存款余额,提供存款卡号后,按提示输入密码,即可查询。

3、网上银行查询:个人可以登录存款银行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银账户后,在个人账户管理里面可以查询到存款余额情况。

4、手机银行查询:个人可以在应用市场或银行官网上面下载该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登录个人账户后,即可在线查询。

Clark Pop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上银行:登录网上银行个人账户,依次选择“全部—存款—定期存款—我的定期存款”,即可查看到个人定期存款的详细信息;

2、营业网点查询:直接携带个人的银行卡或定期存单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查询;

3、手机银行查询:可以直接登录手机银行,进入账户查询功能就可以查询到定期存款的信息。

左丘琛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在ATM自助柜员机上查询。先在银行营业网点找到合适的ATM自助柜员机,再将存款账户的银行卡插入进卡口,按照提示输入相应的密码。选择查询功能,查询卡上的余额。

二、在柜台进行查询。携带身份证银行卡等到银行柜台,将银行卡和身份证交给银行柜员,告知银行柜员要办理的业务,银行柜员在系统中查询余额。

完芳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