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网上申购可转债?

最佳答案

1、可以像申购新股一样,直接申购可转债。具体操作时,分别输入转债的代码、价格、数量等,最后确认即可。可转债的发行面值都为100元,申购的最小单位为1手1000元。

2、除了直接申购外,投资者通过提前购买正股获得优先配售权。由于可转债发行一般会对老股东优先配售,因此投资者可以在股权登记日之前买入正股,然后在配售日行使配售权,获得可转债。

3、在二级市场上,投资者只要拥有了股票账户,也就可以买卖可转债。具体操作与买卖股票类似。

蔽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申购流程:

1、在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官方网站下载《网下申购表》EXCEL电子版。

2、《网下申购表》填写完成以后,进行打印、签字、盖章和扫描。

3、在申购日(T-1日)17:00之前将《网下申购表》EXCEL文件、签字和盖章完毕的《网下申购表》扫描件、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其他有效的法人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深交所证券账户卡复印件或开户证明文件发送至保荐机构(联合主承销商)指定电子邮箱。

4、在申购日(T-1日)17:00之前按时足额将申购保证金缴纳至保荐机构(联合主承销商)指定账户,申购保证金数量为每一网下申购账户(或每个产品)50万元。

5、(T+1日)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刊登《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6、申购保证金不足以缴付申购资金,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须在(T+2日)17:00之前,将其应补缴的申购资金划至证券指定的银行账户。

当申购保证金大于申购资金,多余的部分以及被认定为无效申购的申购保证金将会在(T+3日)将通知收款银行按原收款路径无息退回。

波悦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申购可转债和申购股票是一样的。申购日,在买入股票那个代码框中输入申购债券的代码,然后再输入需要申购的份数就可以了,然后就等配售。

庚问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