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退市了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只股票确定退市后,会有30个交易日的整理期,在这个时间内用户可以把股票卖出,然后把钱提出来。需要注意的是,在股票确定退市后,股价会出现下跌,这时卖出股票会损失很多钱,但是也没有办法,除非用户一直持有到摘牌。一只股票退市后会进入三板市场继续交易,在规定的交易时间内进行买卖。

柏嘉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市的股票,首先会退到老三板市场。这个时候散户必须要去证券公司开三板交易权限,这样才可以确保你能够交易。在老三板的市场依然可以挂牌转让,只要有人愿意接受你的股份,你也可以把股票转让出去换成钱。但是,股票进入老三板之后,转让会非常的困难,流动性很差,不一定能转让出去。只要公司没有破产清算,你就还是股东,但是退市依然会带来较大的损失。

删除回忆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股票退市并不代表就没钱了。因为退市的股票会进入退市整理期,整理期满会进行三板市场,而在此期间都是可以进行交易的。所以只要能把股票卖出,就还是能够拿回钱的。只是股民往往只能用比较低的价格抛售,所以也捞不回太多的钱。

母千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