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的车子可以过户吗?

最佳答案

贷款车不能过户。利用贷款买的车在未还清车贷款之前是不能过户的,因为车辆被抵押给了贷款机构。只有当将一切贷款还清,包括本金和利息部分一切还清,汽车的产权才会再次归还。

归来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正在按揭中是不能办理过户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在办理车贷时,已经将汽车产权转交给了贷款机构。在日后,只有汽车的使用权,而没有处置权。

1、只有当将一切贷款还清,包括本金和利息部分一切还清,汽车的产权才会再次归还到我们的手中。所以,汽车正在按揭中不能过户,更加不能买卖。

2、所以,在申请汽车按揭贷款前,借款人一定要综合自身的整体情况来考虑贷款的问题,否则,中途无法正常还款不仅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留下污点,还会影响以后申请其他贷款。

司徒晓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贷款车子不能过户。贷款分期的时候是和贷款银行签订了车辆抵押协议的。也就是说,当时我们已经将车辆抵押给了银行,在我们还完车贷之前,车辆的所有权都掌握在银行手中,所以,我们是没有给车辆过户的权利的。只有当我们还清了车贷,并且办理了车辆解押手续的时候,车辆的所有权才会回到我们手中。此时我们就可以给车辆过户了。

Edwiin Benne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