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京惠保推出的79元保险靠谱吗?

最佳答案

1、从产品本身来说:交费低,报销比例高,有一定的市场区分度,不限职业、年龄、不限任何既往症,这点市场区分度特别明显,可是在报销费用范围上并不是特别理想,从整体靠谱性来说,还是比较好。

2、从保险公司来说:北京京惠保是由于北京人寿,安盛天平财产保险公司两家保险公司承保的,就是风险分摊,北京人寿背后的大佬是北京市委、市政府,安盛天平财产保险公司是一家老字号的财险公司,实力和偿付能力都不错,因此由两家保险公司兜底,市民不需过于担心北京京惠保靠谱性。

Ryan Ston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的。如果已经购买过百万医疗,百万医疗已经覆盖了这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就不需要购买了。但是,对于身体有一些疾病,或者年龄较大,无法购买百万医疗了,尤其是父母辈的人群,请一定要购买!

应诗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肯定可靠啦。京惠保,就是为北京市民定制的商业补充医疗险,由北京人寿和安盛天平联合承保。简单来说,它保障的是社保内住院费和17种社保外特定药品。

鲁欣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