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c级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征信c级是用户个人征信记录的一种等级,可以用以提示金融机构,是否可以贷款给该用户。如果用户是征信是c级,那就表明用户的还款意愿较差,经常有逾期行为,或者之前被强制执行过。征信等级一般分为A级、B级和C级,A级表示该用户诚信、B级表示该用户守信、C级则表示该用户信用警示。

汉司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信用C级是一种信用警示,指借款人的还款意愿较差,经常有逾期行为,或者之前被强制执行过。征信信用一般分为四个等级,包括A级别、B级别、C级别、D级别。其中A级别的征信表示诚信、B级别的征信表示守信、C级别的征信表示信用警示。

仰雪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征信信用等级C是一种信用警示,它代表着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不是很高,并且时常会出现有逾期行为,或者之前有过被强制执行的经历。通常情况下能获得的信贷额度在5000以下,或者直接被列为黑名单了。

个人征信等级通常会分为三等九级,它主要是对受评对象的金融状况进行一个评分,评分越高就说明信用越好,用符号来表示的话就是AAA、AA、A、BBB、BB、B、CCC、CC、C九级,A级别的代表诚信、B级别的代表守信、C级别的代表信用警示。

嵇尔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