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写网络小说赚钱吗?

最佳答案

首先要了解自己。自己平时爱看哪种类型的小说,擅长写哪种类型的小说,不要因为最近流行写总裁文,就去写总裁文,你从来没有get过总裁文的点,又怎么能打动读者呢。

其次,要了解网站。我发现许多作者都喜欢去起点发文,因为起点名气大。但每个网站都有自己的风格,比如晋江盛行宠文,磨铁主打灵异文,如果你的文不适合网站的风格,那么势必就会水土不服,不会有很好的发展。在此提一个小建议,大家发文最好去大站,不要去小网站,小编发现以前打算发文的小网站很多都已经不存在了,因此还是去大网站比较好。虽然一开始很难,但人气可以慢慢积累的。

选好网站以后,就可以注册作者发文了。进入网站以后,大家可以需要找到作家专区这四个字,然后注册作者。

注册成为作者以后,就可以点击新建作品发文了。发文到一定字数,就可以联系编辑申请签约上架,如果申请成功的话,就能有收入了。

对于新人来说,可能数据不是很好,那么大家可以先拿网站的全勤奖。例如锦文的全勤奖为日更3000,可获得千字6的全勤奖。

宝辰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如果持续的更新,写的网络小说吸引人的话,确实可以赚钱,但是想赚大钱的话,需要看网络作家的级别了,毕竟现在写小说的人太多了。常见的大神级别的作家有唐家三少、天蚕土豆等,很多小说都被影视公司买走,改编成为电视剧、电影,自然收入不菲。更多的网络作家只是按字数赚钱,并没有很高的收入,纯靠写小说是无法养家的,所以大多数人是兼职写作。

一曲诀别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赚到钱的,但是一定要坚持写,现在基本上的网站都有那么一个措施,就是打卡什么的,每天更新的话说不定会有更多的钱。

佘冬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