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苏宁易贷为什么提现要工本费?

最佳答案

通过正规苏宁金融平台办理贷款不需要交工本费,包括信息费、审核费、服务费等费用也不需要。若“苏宁金融”要求先交工本费再下款,说明此为仿冒平台。建议从苏宁金融官网或正规应用市场下载苏宁金融APP,不要通过短信链接、微信链接、不知名第三方平台下载安装苏宁金融,谨防上当受骗。

阎熠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苏宁金融”以及“苏宁消费金融”旗下并未有“苏宁易贷”这款产品,建议核实该应用的来源。此外,办理贷款一般不需要交各种形式的贷前费用,比如工本费、信息费、审核费、服务费等费用。要求先交工本费再下款的平台,多半是诈骗平台,建议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但夏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苏宁金融是不收工本费的,如果出现需要收取工本费那么肯定是假的,不要相信,任何贷款出现其它收费,都是一个套,假的,千万别上当。

昌孟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