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退市后持有的股票怎么办?

最佳答案

股票退市后进入股转系统挂牌转让,投资者需要留意上市公司的股份确权公告,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办理好了股份确权和开通了股份代办转让权限后就可以进行后续转让操作。但需要注意,股转系统的流动性比较低,卖出股票比较困难。

府绿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市后,股东股份的处理方式如下:1、新三板交易:上市公司退出A股市场,重新申请登录新三板市场的,股东可以在新三板市场进行股票交易;2、按持股比例清算:上市公司退市后被宣告破产的,由证券交易所按公司股份进行清算,并对股东持有的股份进行清算。

勇丹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股票一旦退市之后,就会转入三板,也就是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还是能够交易转让的。股票退市也就是指上市公司因为没有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出现的主动或者是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况,也就是由一家上市公司变成了非上市公司。

铁欣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