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费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刷卡消费是不计收利息的,基本上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的长短首先看发卡银行对最后还款日的规定,其次看持卡人的消费时间,通常是最低20天,最高50天。

如果你按照银行的规定按时在免息还款期还清全部消费金额,就不会收取利息,如果超过免息还款期还款,就会从消费日起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

另外,信用卡刷卡消费享受免息还款期,但透支取现往往没有免息期,所以如果是信用卡取现的话,从取现日起就会产生利息的。

仆珠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消费以后会有一个免息期,还款日之前全额还款的话是没有利息的,大部分银行的免息期最长都是50天左右。分期还款按时还也是没有利息的,不过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是如果逾期的话就会有利息了。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将全部信用卡债务都清偿的,根据消费时间的不同,可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期,在这期间不需要交利息。

寻华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