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账户里没有钱能申购新股吗?

最佳答案

可以。只需要满足新股申购条件,不管账户里面有没有钱都可以申购的,新股申购条件:申购前20日日均市值一万以上即可的。

顿安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新规下打新股不需要冻结资产,也就是说只要是你的账户有足额市值就可以申购,有没有闲置资金都可以。新股申购要求是账户资产T-2日前20个工作日日均市值满1万元,且沪、深两市分开计算。新股中签后,只要是账户中下午4点前有足够可用资金即可。可以3点钟之前通过卖股票的形式,也可以4点前通过银行转账的形式。

富察半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账户里没有钱能申购新股,只需要满足新股申购条件,不管账户里面有没有钱都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条件:申购前20日日均市值一万以上即可,不需要冻结资金,申购中签之后,才需要往账户里面存钱,否则会被视为弃购。

向迎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