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有运费险还要付运费?

最佳答案

有运费险需要退换货的时候,如果退货邮寄包裹所产生的快递运费没有超过运费险保额的费用,是不需要自己额外支付运费的。如果退货邮寄包裹所产生的快递运费超过了运费险保额的费用,那就需要额外支付运费的。如果是质量原因的退换货,可以联系卖家,要求卖家承担退货运费差价。如果是买家个人原因需要退换货,那超出的运费肯定自能买家自己承担。

度春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运费险还要付运费,主要是因为卖家赠送的运费险是有保险额度的,但如果因为路途遥远、商品超重、选择的保险公司收费太贵等原因,导致垫付邮费超过保险额度,那么买家需要再掏出一部分钱来补足差额。买家也可以与卖家协商,由卖家来补足差额。

洋浩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运费险针对的是退货后产生的费用的保险,一般来说如果发生退货后,收货人要先付运费将货物退给卖家然后根据退货的凭证获得运费保险的赔付。有运费险不是说退货就不需要付运费,而是退货付运费完成后,再获得退货运费的赔付。

接松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