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周末上班吗?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周六、日是上班的,银行正常营业的上班时间具体如下: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周六周日、法定假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4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当然,个别分行一周中会休息一天,具体以某一家网点实际安排为准,建议提前拨打95533询问网点电话咨询。

豆凝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浦发银行周末是上班的。但是即使上班,浦发银行周末也只能办理个人业务,是不能办理对公业务的。并且周六一般是属于浦发银行的值班时间,周六的工作时间往往会比正常工作日的时间要短一点。

难定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浦发银行周六日是上班的。银行正常营业的上班时间具体如下: 1、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 2、周六周日、法定假日:上午9点半到下午4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3、个别分行一周中会休息一天,具体某一家网点,可以先打95533询问网点电话,再具体咨询。

但夏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