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办?

最佳答案

在闲鱼上面买到了假货首先要寻找到问题点,如果自己选择签收了商品发现是假货,先进入闲鱼销售平台,首先尝试雨卖家沟通,看看沟通之后情况怎么样,看看卖家如何处理这样的问题,如果沟通之后卖家表示愿意接受退货退款的请求也算是解决了很大一部分的问题。

如果卖家态度不明确,可以自己先申请退款,看看自己是不是有确认收货,如果还没有确认收货自己的赢面就会更大。要想维护自己的权益,首先要掌握有力证据,比如就是在和卖家交谈的时候的一些证词还有就是辨别自己购买到假货的辨别方法,证明你所收到的货是假货。和卖家协商不了就可以让闲鱼小二直接介入,让咸鱼小二来评判是非。一般只要你给出的证据有足够的说服力,闲鱼小二都会给出合理的评判。

如果你在闲鱼买到假货时候,与卖家协商又协商不了,也可以对卖家进行投诉。一旦确定事情真相之后,闲鱼卖家就会受到相应的惩罚,当确认卖家有售假货的嫌疑,卖家就会被限制发布商品,也就是说卖家的这个账号再也不能发布商品。会被永远封号。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找客服前,可以首先准备好商品真假细节的一个对比图,以及防伪码,然后客服会根据你的情况进行处理,如果情况属实,一般情况下客服那边会帮你申请赔付,但是这个“申请赔付”一年只能申请一次,而且是针对优质会员才能申请的。另外如果买家在平台的交易信用和历史记录好,闲鱼平台会考虑到个人转让性质的交易邮费承担方式与专业卖家不一样,会帮助承担第一次的邮费,而赔付的金额会是你购买商品的一个金额。

芮思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和卖家协商解决。告知卖家自己在你家店铺买来的商品是假冒产品,和你们之前宣传和承诺的不一样,并表示自己需要退货退款。一般淘宝或者闲鱼上买来的产品自己不喜欢,可以七天无理由退货退款,而且还有运费险。一般卖家会同意你的诉求,除非他就不想在淘宝或者闲鱼上开店了。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