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住宅电话没有怎么填?

最佳答案

其实,要是您没有固定住宅电话,因此在资料表格上不知道要怎么填写的时候,在申请信用卡时只要填一个你熟悉的固定号码即可,比如老家的固定电话、亲戚朋友的固定号码等都可以。或者你也可以尝试填写公司的办公电话,因为银行一般不会打电话到家里,而只会打电话到你的公司审核你的征信、了解公司是否有你这个人等等。通常情况下,不出现违约的情况下,银行不会致电住宅电话。所以申请表上填写的固定住宅电话不必太过纠结,尽量完善其他申请证明材料申请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

旁志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座机号码需要如实填写,若确实没有可以不填写。若必须要填写,可以填000-00000或区号+手机号,代表没有座机号码。不要胡编或填写他人的座机号码,以免银行电话审核时无法拨通或者查无此人,从而拒接申卡人的办卡申请。

Arno Fas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根据网友了解,在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时,没有住宅电话可以不写。但是,有可能会影响审核。因此,可以填写公司的座机或者朋友家的,也可以填写一个自己收悉的固定号码就可以了。

Maurice Viole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