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非净值型理财产品会亏吗?

最佳答案

会亏,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亏损的可能性。非净值型理财产品就是有一个固定期限和收益率的那种理财产品,必须在发售期购买,到期赎回。非净值型理财产品是一款高风险高收益,灵活性一般的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在市场大环境好的时候收益比一般的理财产品高,但若大环境不好,亏损现象也比比皆是。

邰英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净值型理财产品在发行时会给投资者一个预期收益率或固定收益率,因此是否会亏损要分情况来讨论。比如说银行定期存款,银行会给出一个固定收益率,这种是本金与利息都有保障的,因此不会亏本。而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既不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存在亏损的可能。

折紫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会的,净值型理财产品与非净值型理财产品的最大区别就是不保本也不保息,产品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银行不会兜底兑付。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