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里借贷好借?

最佳答案

1、信用良好的人(无任何逾期记录):一般来说,信用良好的人群可以比较容易的申请银行贷款。现在,有很多银行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为大家提供纯信用贷款,而且基本都是当天到账。另外,信用良好的人群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来贷款。

2、信用中等的人(有少量逾期记录):对于有少量逾期记录的人群来说,通过银行申请贷款的方法就有些行不通了。一般来说,这类人群通过网贷平台借款会好借一些。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芝麻分、社保缴存记录、公积金缴存记录来借钱。例如:叮当贷就是一个有芝麻分就能贷款的网贷平台,额度在1000-100000元之间,期限在9-24个月之间。大家可以在应用商店或官网上下载叮当贷手机APP。我来贷也是很好借的贷款平台,额度在3000-20000元之间,期限在3-12个月之间,月利率低至0.78%。我来贷也有自己的手机APP。

3、信用很差的人(有大量逾期记录):对于信用很差的人群来说,较好的借贷方式是到民间贷款公司办理抵押贷款。另外,大家也可以选择一些贷款用户贷款平台来申请。例如:魔法现金是个贷款用户贷款平台,非常好借。该平台的贷款额度在300-3000元之间,期限不超过28天。用钱宝同样是个贷款用户贷款平台,额度固定为1000元。一般来说,有工作的人就可以从用钱宝成功贷款。

用文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你贷:中邮消费金融旗下的纯信用小额贷款,借款额度1千元~20万元之间,借款人需要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线上申请最快8分钟就能完成审批,属于门槛低、下款快的贷款平台,适合急用钱的人。

安逸花:有持牌金融机构马上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额度最高20万,对资质好的人来说,借5000元马上到账是没多大问题的,提前是满足借款基本条件,还有就是得抢到额度,提现成功率就会比较高的。

任性付: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系统评估完成后可授予信用额度,可用来在购物时支付,享受30天免息、指定商品3零分期、提额、灵活用等服务。

逄惜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借钱除了亲戚朋友,那就是银行和金融平台了。小额的钱款可以用信用卡,注意不能够逾期,大额的可以向银行贷款,一般是需要房产和车辆抵押的。而现在流行的网络平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公司,像某宝上面的花呗借呗,相对于其他小公司更安全更靠谱一些,只要信用度够就能借到。

奉依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