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月付延期还款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美团月付延期还款是没有利息的,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根据延期还款金额的不同,美团月付延期还款的手续费也是不一样的。美团官方客服表示,延期还款金额在100至300元之间的,手续费是2元。当然若是用户有足够的资金,在办理了美团月付延期还款之后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只是收取的手续费不会退回了。

汗巧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月付的延期还款没有利息,不过有手续费。但是,延期还款不会影响美团月付的正常使用,但需要支付少量的手续费,且手续费一经收取将不予退还,即便用户后续退货,手续费也不会退,大家在选择延期还款前要想清楚。

李修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美团月付的客服解释,美团月付有三种还款方式。分别是延期还款,全额还款,分期还款。其中,延期还款是不需要利息的,但是选择延期还款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

贺问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