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问题怎么贷款?

最佳答案

第一个方法,要是选择在银行贷款,那么就必须要把自己的污点去掉,这也是唯一的方法。去征信污点并不难,先看自己在哪方面违规了,就把这些事情处理后。比如说信用卡还款逾期,那就把钱全部还清,并且继续合规地使用,五年之后,个人征信自然就会变漂亮了,到时候再去银行贷款,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第二个方法,其实贷款的途径非常多,不一定要到银行或者会上报征信记录的网贷平台贷款,可以选择到门槛非常低的网贷平台上贷款,这些平台不会看申请人的征信问题,尽管申请人是黑户,也同样可以拨款下来。

李修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有问题贷款,一般有两种方式可作选择,抵押贷款和网络小额贷款。抵押贷款需要借款人名下有可用于抵押的资产,而网络小额贷款则对借款人要求较低,一般是不走征信的,比较容易申请。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选择到门槛非常低的网贷平台上贷款,这些平台不会看申请人的征信问题,尽管申请人是黑户,也同样可以拨款下来。

盈成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