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等额本息可以改成等额本金吗?

最佳答案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可以改成等额本金还款。在银行允许的前提下,以下情况可以将等额本息改成等额本金:

1、当前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改成等额本金也能每月按时足额还款。因为等额本金在前期的还款额度较大,而后逐月递减,所以比较适合在前段时间还款能力强的贷款人。

2、打算提前还款,且等额本息还款未到中期。等额本金还款法在前期主要还的是本金,适合提前还款。而等额本息是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每个月中。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你有提取还款的打算且等额本息还款未到中期,是可以改成等额本金的。

Chris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等额本息改成等额本金的。前提条件是你要满足一些条件,例如你要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并且打算提前还款、等额本息还款未到中期。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