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商业贷款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个人商业贷款额度与多方因素有关,如果是信用贷款,一般最多30万;如果是抵押贷款,银行会根据抵押物的评估价给定最高贷款限额,例如房贷最多贷款额度为房屋评估价的70%、保单贷款则为现金价值的80%。

另外,个人商业贷款实际能贷到多少,与个人资信条件息息相关,央行征信报告不能有污点,个人经济实力越强越好,以贷款审核结果为准。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商业贷款,需要看贷款的目的,如果是要购房的话,这种情况最多可以贷总房款的百分之八十。如果不是购房的话,贷款要看你在银行的信誉和你的个人资产,也就是你的实体越大和银行关系越好,可以贷款的金额就越多。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商业贷款贷多少钱和多少年是根据你的购房总价以及购房者的年龄、收入等情况看。

揭向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