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可以一次性全部提取吗?

最佳答案

满足条件的是可以一次性提取的。职工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全部余额,并注销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1、离、退休的;

2、农业户籍职工男满60周岁、女满55周岁的;

3、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

4、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或重度残疾(一级或二级残疾)并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

5、领取失业保险金的;

6、被判处刑罚、户口迁出本市、非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

7、住房公积金账户转入集中封存户满两年或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满两年的;

8、到本市行政区域外工作并在当地建立和缴存住房公积金的。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一次性全部提取是有条件的,各地的政策规定是不统一的,一次性提取也是有条件的,不是所有人都能一次性提取。退休人员在退休后,可以一次性提取,出国定居和死亡的人员可以一次性提取,其他情况只能分阶段提取。对于在职职工,一般只有买房或是租房居住的,才可以分阶段提取。

吉浩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只要你满足一定的条件,公积金是可以一次性全部提取的。

回雅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