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是额度共享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是额度共享,所以当副卡的额度被刷掉之后,主卡的额度也会相应的降低,并且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其副卡,副卡的信用额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过本人相应主卡信用额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若是主卡用户不指定副卡额度,那么其副卡的信用额度与主卡相同。

Nelson Virgini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共享的,信用卡额度共享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同一家银行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简单的说就是主卡和副卡,还有同一人身份下持有通银行其他卡种信用卡,额度都是存在共享。

Elliot Ba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主卡和副卡额度是共用的,每张信用卡主卡最多可申请两张附属卡(银行可自主规定),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其附属卡。附属卡的信用额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过本人相应主卡信用额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况下,附属卡的信用额度与主卡相同。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