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征信有问题是不能贷款买车的,当然征信的问题如果很小,是可以贷款买车的,只要给出足够的资料,就能够贷款买车。这些资料包括资产证明,个人名下的房产、汽车、股票、基金、债券、理财产品、保险等。收入证明,工资收入的银行流水、股东分红收入、劳务收入等,这些都是证明贷款人有足够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银行会下发贷款。

玄清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不过在银行一般办不下来车贷,因为银行对征信要求比较严,需要有良好的信用,用户可以找汽车金融公司办车贷,或者是民间的贷款机构,不过这些贷款机构的贷款利息要比银行高。

牵艳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个人要到当地银行贷款买车的话,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记录良好,无犯罪记录才好申请贷款买车,个人如果信用记录不好,是不好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的。

蹇嘉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