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丢失了能补办原卡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丢失后,大部分银行都是可以补办原卡号银行卡的,不过有的银行不能补办,例如建设银行规定,出于风险考虑,挂失补卡不能补办同卡号银行卡,如果是卡片损坏补卡的话,可以补同卡号的。另外,补同卡号的银行卡,银行一般要重新制作,然后邮寄给你,银行可能会收取一些手续费。

Dorothy Maxwel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补办银行卡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保号补卡,银行卡卡号不变,一种是新号补卡,银行卡卡号会变。用户可以在补卡的时候,向银行说明需要。鉴于银行卡是丢失,建议不要用原来的号码,以免留下安全隐患。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目前各银行都是不支持银行卡补不换号的,例如建设银行就明确规定,挂失补卡卡号一定会变,不能补办同卡号卡片。不过可能有部分银行会针对高级客户提供原卡号补办的业务。

龙诗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