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亏了会倒赔吗?

最佳答案

基金本金亏完了以后不会倒亏钱。根据市场规定,基金投资者的本金一旦亏完,基金管理人会宣布基金清盘,并不会继续倒扣。一般来说,基金不会存在亏完本金的情况,因为根据风控管理,如果基金出现净值持续下跌的情况,基金管理人会启动风控,采取适当的措施比如基金停盘来进行止损。

謇阳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如亏光了一般不会倒扣钱。在各种投资方式中,基金的收益和风险相对适中,但基金也有亏损的风险,尤其是股票型基金。如果基金净值继续下降,基金经理将采取适当措施阻止损失。如果净值下降到无法保存的程度,一旦达到基金清算标准,基金经理也将宣布基金被清算,也不会倒扣钱。

Harvey Housm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基金亏了不会倒赔的。因为基金管理人会启动风控,采取相关措施来停止亏损,不会基金用户倒赔。

养德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