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是可以的。以下为网上申请步骤:进入到行的官网上,选择信用卡。选择申请信用卡。可以看到申请信用卡的步骤,如“验证信息”、“填写信息”、“申请完成”,然后选择要申请的卡种。填写自己的信息,点击“确定”。再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信息点击“立即提交”就可以了,如果申请成功,客服人员会跟你联系。

波悦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年龄在18-60周岁;有大专或者本科以上文凭;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良好的还本付息能力;个人征信记录没有不良记录的产生。在网上申请填写完之后,需要耐心等待,如果审核通过,银行工作人员会通知你。

后芷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从网上可以申请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一般要在发卡银行的官网上进行。不同银行的官网界面布局可能有所不同,使用时注意区分。

豆凝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