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几个证券账户?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一张银行卡一般可以绑定5家不同的证券账户。对于想要绑定其他账户的投资者来说,需要在超出额度的情况下,只能解绑已绑定的证券账户或使用其它银行卡进行绑定。如果用户不知道发卡银行对于证券账户绑定的数量规定的话,投资者需要咨询相关的发卡银行,具体绑定的账户数量以银行发布公告为准。

缪子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张银行卡是可以绑定多个证券账户的,例如招商银行银行卡可以可以绑定5家不同的证券账户,如果绑定超出5个那么必须解绑之后才能重新绑定。市场上主流银行的银行卡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卡均可以绑定多个证券账户,具体绑定的账户数量以银行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

Jane Helin(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一张银行卡可以绑定五家证券公司,每个人沪市账户是可以开立三个的。如果超过这个限制就需要解绑之后在进行绑定。

从来不念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