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航空意外险可以不买吗?

最佳答案

航空意外险是可以不买的,航空意外并非强制保险。航空意外险是属于商业保险的一种,用户完全可以跟随个人的意愿选择是否投保。当然,航空意外险作为一种商业保险,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保障作用的,毕竟飞机出行还是有一定风险。

郁文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航空意外险不属于强制性保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投保。但是航空意外保险还是很有必要买的,主要从三个方面来看:一是近年来空难事故频有发生,投保一份航空意外保险能够为自己的安全出行增添一份保障,并且能够在发生意外之后,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二是航空意外保险不仅仅是保障航空意外伤害,有的还包括航空延误、行李延误等等;三是航空意外保险保费低,保额高,保险杠杆作用明显。

次春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不买的,看你自己选择,不过我推荐还是买一份比较好,因为这样比较有保障。

东方丹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