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可以随时取消吗?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是可以随时取消和赎回的,但是通常情况下基金定投提前赎回或取消都是有一定手续费的。基金定投作为一种长期理财方式,过早的赎回或取消是无法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的。通此情况下,基金定投取消有两种方式,一是主动申请停止定投协议,二是不再往基金定投关联账户存钱,基金公司连续三个月没有划走钱,那么就会自动停止基金定投。

拂过衣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肯定可以啦,登录购买银行的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个人账户,点击“我的”,找到个人资产理财,再在基金页面选择“我的定投”,点击“定投详情”,选择“暂停”或“取消”即可取消;也可直接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取消基金定投的手续。

籍芷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是一种长期理财的方式,当然在过程中是可以随时取消和赎回的,不过提前赎回是有手续费的。

被击中的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