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跨行取款1万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建行跨行取款1万分为同城跨行取款和异地跨行取款两种,如果是建设银行同城取款,取款金额为一万的话,每笔取款手续费为4元。建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按照每笔2元加取款金额的1%的标准计算,那么跨行取款手续费为102元。具体价格以网点最终公示的价格为准,请详询网点。
镜翠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跨行取款1万手续费多少要分情况讨论,分为同城跨行取款和异地跨行取款两种,如果是建设银行跨行同城取款,取款金额为一万的话,每笔取款手续费为4元。建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按照每笔2元加取款金额的1%的标准计算,那么跨行取款手续费为102元。

舍身薄凉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建行跨行取款只能在它行取款机取款。本地跨行每笔4元,1万元至少要取款4次,每次2500元,收费16元。异地跨行取款也是要取款4次。需要手续费:2元+取款金额的1%,每笔27元4笔108元。

舒侠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