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非农数据什么时候公布?

最佳答案

非农数据在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夏令时:4月--10月)20:30发布,(冬令时:11月--3月)21:30,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非农数据可以极大地影响货币市场的美元价值。一份生机勃勃的就业形势报告能够驱动利率上升,使得美元对外国的投资者更有吸引力。

以雅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农业就业人数(Changesinnon-farmpayrolls):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该数据与失业率一同公布。由美国劳工部统计局在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8:30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20:30前一个月的数据。

平平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非农数据是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分为前值、预期值、和公布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

恭琼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