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买基金安全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现在的网上交易都是比较安全的,出现不安全的隐患主要还是在于自身。支付宝的交易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首先是自己的设备,电脑或者手机,用手机的是绝大部分,然后是支付宝的服务器,第三个就是连接自己的手机和支付宝服务器之间的通讯网络。

在这三个阶段当中,支付宝的服务器反而是最安全的部分,这中间的通讯服务也是很安全的,一般会采用信息加密的方式传输你的账户和密码,几乎不会发生信息被拦截的事故。这中间最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是自己的手机的部分。

却惜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账户安全性来说,在支付宝里购买基金是很安全的,支付宝拥有基金第三方支付牌照,支付宝只是作为中介平台销售,等同于在基金公司购买。

怪咖小青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上购买是很可靠的,并且折扣力度大,购买基金都会有买入费率,在里面绝大部分的基金都能达到1折,还是非常划算的。

玄清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