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非农数据和黄金有什么联系?

最佳答案

非农数据低于预期,对黄金会造成上涨的推力,非农数据高于预期,对黄金会造成下行的压力。黄金价格与美元走势呈负相关,非农数据代表着美国经济的强弱,兑美元有重要的影响,因此非农数据与黄金价格有较大的联系。

我没心不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非农业就业数据位失业率数字其中的一个项目,这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业变化情况,其中包括教师。服务行业,消费性行业等等。非农数据利好的话,金价就会跌,非农要是利空的话,黄金会上涨。

Francis Mik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非农数据是就是美国的一个经济晴雨表。非农就业数据高,证明美国就业市场健康发展,就业率的提升说明美国经济繁荣景气,那么这样就会导致美元涨,黄金白银正好和美元是成反比的。反之,美国经济萧条,会打压美元。从而我们根据非农数据和预期的及前值判断数据对贵金属是利空利好,这样我们就可以断定黄金白银的一个价格走势。

进冰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