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转账不要手续费。提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2016年2月15日,腾讯客服发布公告称,自今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微信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对提现交易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声清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超出额度收费,每人每月转账加面对面收款可享受2万元免手续费额度,超出部分按照0.1%的标准收取支付的银行手续费。如果一个人身份证名下银行卡注册了多个微信支付账户,则所有的微信账号需要共享这20000元的免费转账额度。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不收费,但是收到后想往自己卡上转的话,每个人终身免费提现额度是一千,超过一千就要收取手续费了,至于多少钱系统自动会提示你的。

逯安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