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最佳答案

不同的银行的免息期是不同的,最大免息期普遍分为两种:50天和56天。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在此期间,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任何非现金交易由银行代垫给商店资金的利息(预借现金则不享受免息优惠)。

Ives Cott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免息期的设置一般有两种,一种由银行明确规定每月某一天为免息还款截止日,免息期就是银行记账日至截止日之间的日期,工行、农行均采用此种方法;另外一种是由持卡人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一个账单日,再根据账单日设定最迟还款日,那么免息期就是银行记账日到最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如建行。

萨今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都有50天左右的。免息期主要是指在消费入账后到最后还款日之前的这段时间。如果用户在账单日次日消费,那么将会享受最长还款期。只要在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金额,即不收取利息。

宇文正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